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考试!拜拜!

考试!拜拜~~~~不见!!
我不会想你的~~~
不要太想我啊~~^^
哇啊哈哈哈哈哈

我 们 自 由 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礼拜就放假了吧?
应该应该!
今天分了两张卷纸,数学和国语
数学拿96;国语。。。。。。。。7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老妈老爸 T_T
差那一题!!!
呜呜呜~~
琳茗!我们!真的!同病!相怜!
呜呜呜呜~
一起来emo吧!T_T
嗨哟,明天又有那么多科,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KHB也是武器巴拉的,明明就记得
考试时候像什么鬼上身那样,做什么出来都不知道!
唉~~~可悲呐~
哎呀,算了算了,过了 T_T
顺其自然呗~可是好难!><
PRAY FOR ME B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