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Hello, December

hohoho
12月咯~
不久后,就有一大堆的节日要庆祝
然后在不知道要过多久的以后
得经历紧张的时刻
就最近
每天都在看戏看戏看戏看戏
结果
也没看几部戏 x)
那部『我可能不会爱你』
pps和pptv竟然都没有!
还我还要用qvod download
今年
要完了
假期
要完了
然后
我也完了 T-T
我的烂国语,英语甚至华语
好像还是那么烂
两个月啊
不要问我做了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可悲 @.@
【没关系,明年再努力】
不可能
总是想一步登天
忘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如果考不好
怪谁?
戏?
game?
好了~
要去看戏了
mariah carey 的hero 很好听
我们心中都有个英雄
不过我心中的是英雌 xD
wak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