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First POST in 2012 walaLAlalLALALA

yoyooyoyooyo!!!!
heyheyheyheyhey!!!
hihihihihihih!!!
hellohellohello!!!
wakakakak
有去看回以前我写的啊。佩佳写的啊。然后就发现原来写blog真的很有意思
看回以前写的真的会想到以前发生什么事啊bla 的~
今天我们大家的2012年生日,可怜哪,它一辈子只过一次生日
所以呢为了纪念一下2012年的生日
本小姐我就来写一下blog,反正很闲空嘛
2012年,你好欢迎你加入我的属于生活的现时记录本
2011年,你好欢迎你加入我的属于生活的历史记录本
在过去一年
我的目标就只有爸爸,妈妈,姐姐们所有的家人包括我自己都想要考到的PMR状元
为它,奋斗了10个月准备了3年
也为它,跟在上面的公公奶奶神明祷告了12个月
幸好目标有达成xD
新的一年当然要有个新的目标不过,现在还没想到wakakak
因为要为一个目标奋斗一年真的还蛮累的=o=
所以2012年! 我们就选个比较容易的目标吧~
那天啊就farewell加凌还有秉万
还有就是凌晨要去睡觉时发现这是我2012年第一次睡觉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就是今天sungmin生日
我做为不怎么active 的E.L.F 在这里祝你【 生日快乐】
yeah~~~~啪啪啪!
新的一年都是别人跟我讲新年快乐,却没有听到自己给我的新年快乐
所以呢黄琳茗新年快乐~!!
好了
每次写都会写到有一种没东西写却偏要写的感觉=o=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