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感谢。

今天是2010年11月19号,最后一天去学校,我们放假了!
告别了2010年的中学生涯,告别了两年的下午班,告别了那些老师们。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2年的中一和中二。
明年的我们,会努力的!

我们的陈老师和级任老师的Transfer被批准了。
说真的,我很不舍得。
陈老师是2年的华文老师,级任老师则是当了我们班两年的级任。
我不是冷血动物,当然会有不舍的感觉,即使只是淡淡的。
今早,在周会上,他们都有献词,说了一些感言。
让我影响深刻的,大概是陈老师的吧。因为,她用了华文来诠释她的感受。
“当我懂得爱的时候,却是我要离开的时候了。”
这句让我们每个人都影响深刻,大家都说非常有文学。
说真的,当下真的有想哭的冲动,但是,我没有。
或许,泪水流不出来吧。也或许,是自己对离别早已麻木。
陈老师,谢谢你对我们这群学生的爱。
我不是只有在你要走的现在才感受到你的爱,在这两年里,你的爱是无形的。
你将这份爱用行动来表达,你用广大精深的文字来表达对我们的爱。
你说你希望我们继续学习华文,不只是因为我们是华人,同时也因为你对华文的热爱。
我感受到了,那份爱,那份热情,那份每个华人都应该有的热情。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陈老师,谢谢你。
我不会忘记刚上中学时,瘦小的你,做着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不会忘记班上吵闹时,你扯着嗓子,要我们安静地听你讲课。
我不会忘记遇到困难时,你慷慨地给予你所能给的帮助。
我不会忘记改完功课后,你给的一切评论,以及希望我们能改进的那个样子。
我不会忘记就算一个星期只有3堂华文课,你还是坚持地要我们做每个礼拜的功课。
我不会忘记,你在被我们班的学生开玩笑的时候,无奈又腼腆的样子。
我不会忘记,努力坚持想要让我们明白华文的重要性的你。
我不会忘记,希望我们一定要继续学习华文的你。
我不会忘记,让我想继续学习华文的你。
我不会忘记,当了我两年的中学华文老师的你。
陈老师,我不会忘记你!
谢谢你传授的一切,千言万语,我不知如何用优美的文字来表达,我只想说出那一份感谢。

人生啊,不就是聚少离多吗?
生命里,会有太多的人与我们相遇,交织出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有的只是擦肩而过,有的却是莫逆之交。
老师,你是我生命里一个重要的过客。
没有人能预知将来的将来,我只希望现在的你,能一切安好。
希望你在另一间学校执教的时候,也能将你对华文的热爱传扬给另一群的小瓜!
不要忘了,东马的砂拉越的加帛,还有着一群惦记你的我们!
All in all,陈老师,谢谢你的美好!T_T

另一方面,也非常谢谢级任老师两年来的照顾及教导。
一样地,我不会忘记茫然的我第一次上中学报道的时候,你耐心地讲解一切细节。
我不会忘记一切你的教导、教训、帮忙、玩笑。
我知道你是个严肃的老师,你也希望学生懂得尊师重道。
谢谢你的每一次训话,我不会忘记你努力地想要我们成为乖巧的一班。
你说,你对我们班的期望非常高,谢谢你老师。
谢谢你认同我们,不知道别人,但是我会努力的。
你也是我学习生涯里重要的一个过客哦。^^
我觉得自己好幸运,从小学到中学,我从来没有讨厌或对任何一个级任老师反感过。
因为,他们都是非常照顾自己学生的老师。
老师,说真的,你是其中一个让我觉得非常有效率的老师。
你做事认真,不喜欢拖泥带水,说真的,我好欣赏这样的老师,因为,难找了。=]
谢谢你为我们班付出的一切!
一样地,在西马继续为教育事业努力的你,不要忘了Sarawak的这里,有着一群你带领过的我们,也在为了未来努力地打拼着。
感谢有你!衷心地祝你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两位老师,谢谢你们!
你们的努力,有人能懂的。
让我们一起为了生活,勇敢地活出最精彩的人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