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19.11.2010

今天呐,正式地向中二说拜拜了
蛮开心的,加上舍不得
开心,因为明年终于不用在炎热的下午上课
舍不得,因为要离开那不用急着考PMR的日子
还有就是有一点点的兴奋,读早上班了

陈老师和Ms Toh 转走了。
各教了我两年,这两年,谢谢你们了

Ms Toh, 谢谢你。
我刚进学校看到自己拿KHB (PK)时,就想这科一定很难
毕竟我姐姐们没有一个是读这科的
不过很感激
老师教得很好
让我理解得很好
也让我考得很好
还有啊,
我记得中一时Ms Toh进班
总告诉我们,她注重的是学生的态度,成绩其次。
今天,最后一天了,她在台上说的还是态度。
她要我们懂得尊敬。
她还称赞我们是有实力的。
谢谢你的称赞。

陈老师,谢谢你。
还没进中一,我就已经知道她了
很羡慕她,能把书法写得那么棒
早上在台上,她说希望我们也能拥有像她对华文一样的热诚
还有她要我们继续拿华文,不是因为我们是华人,而是这样能不断的自我提升。
不过老师,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样就可以多拿一科'A'。>>> 8A <<<<>
老师,当你懂得爱时,却是你要离开的时候。
同样的,当我懂得爱时,却也是你要离开的时候。
老师,我会想念你的。
还有,对不起,这次考试,我令你失望了。就差一题。
真的抱歉,对不起。
姐姐说,她的老师说人生总要有点遗憾。
也许吧。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唐崔护《题都城南庄》


两位老师,对于你们,我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真的谢谢。

-------------------------------------------------------------------------------------------------

恭喜我~!哇咔咔咔咔咔咔
我拿到成绩册了
从来没那么满意我的成绩
虽然不是第一名
可是
是我有史以来
进步最多的
平时进步也是10几分
去年拿第一时也没进过这么多
哇咔咔咔咔
真是太太太高兴了
上次啊
考太烂,奋发图强
结果还不错~!
997 >>>>>> 1050
哇咔咔咔咔咔咔
进步53分!
好棒!掌声!啪啪啪啪啪!
满意极了~!
明年也要好好加油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