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update update!

哇哈哈哈哈
话说,我好久~好久~没有update了 o.o
要说我很忙?也没忙什么啦。吃喝拉撒睡罢了。
可是啊,是要开始忙了。要开学了耶。
你们很期待吗?唉。
还有3天就要去学校报到了。讲真的,我不是很起劲勒。哈哈哈。
好久没见到那群朋友了,不知道你们变得怎样了?o.o
想念,就在回忆里变淡。哈哈哈哈。乱来。
对于报到那天,有什么计划吗?copycat? o.o?
是830报到对吗?o.o? 俺不小心忘记了。呵呵呵。
看到的话和我讲一声啊。
因为classroom好像有换掉下,si nenek kepo 告诉我的。T-T
所以,琳茗~~~~你几点去?有和其他人商量了吗?o.o?
啊哈哈哈哈。有的话请跟我讲。谢谢您~^v^
好了,这个话题讲完了~

接下来就是讲我之前本来要upload的那些照片。
可是勒,很可爱的,那些照片都没有在我的电话。=.=
可能还没有放进去吧。啊哈哈哈哈。
所以啊,就等下次吧。^^
明天就倒数跨年了。
所以啊,先不要讲拜拜2010啦。T-T
我不要2011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