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三年。这一天。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

看着键盘,我不知道该写什么。
还记得上一个post写的88天,我算错了,因为88是从copycat的post算起。
如果是我的,就是准准9个月。
今天是2011最后一次去学校,有什么不同?
或许,表面上是没有吧,但是,在想到某一部分时,心底有一丝丝的感触。
是什么?
其实没什么,只是我很突然地想起,现在更新的,是Form3的道别。
但为什么,我感觉离上一次写Form2的,并不久?
写了那么罗嗦,想带出来的就是,原来,时间过得比我们以为的都还要快。
这一次,是真的有分有离了。
虽然不像中五生的那么悲伤,但是,它还是一个事实。
短短9个月,我相信我们都不一样了。
不知道别人看不看得见我的改变,但是,我看到了大家的改变,不计好坏。
有时候比较着6年级到中三的照片,总是按捺不住笑意。
照片中的大家,越来越高,越来越成熟,我们,真的不一样了。
成长,是一件奇妙的经历。
它永远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发生,而我们也从来没有注意到它。
或许10年后,再募然回首,我们才真正感受到一切的变化。

不是想搞emo, 只是想坦白地说出一些想说出的话。
3年的同学,还是有那么一些的感情。
犹记得中一时的种族纠纷,中二时的和谐化2A,中三时的努力打拚的日子。
如今,回忆的种子发了芽,余留在心中的,是那三年,盛开的学习岁月。
没有想说到很伤感,也许该分离,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悲伤。
或许明年的中四依然会有
同样的朋友
同样的同学
同样的座位
同样的学校
同样的气氛
同样的感觉
唯一变的是心境,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刚才所丢掉的Pengalaman buruk, 象征一个新开始。
抛开它,我还会是我。
新的里程碑,我要勇气与坚强陪我一起走。
告诉自己,我的一切,在我手中。

所以,真的三年又过了。
我们也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看看照片,然后,
笑一笑对自己说:“我长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