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Fullstop.


这是什么?
没有错,它就是你看到的那个东西。
它就是88!
hmm,
要问我这个post和88有什么关系?
关系可大咯。
猜一猜?
猜一下啦!
猜不到?
再试一试啦!
猜猜看!
厚!
真的不要猜了?
真的放弃?
好啦,告诉你答案啦。
答案就是,有点难讲。
就是
就是
我8个月又8天没有更新这个blog了。
哇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准?
不要羡慕,不是人人都可以。
XD
不知道另一个copycat还记得这个blog嘛。
也不知道还有人记得这个blog嘛,哈哈哈。
没关系,嘘!
不要告诉他们。
:)

其实,是什么风吹来了我呢?
它将为你们揭晓!


厚!
我知道你们很感动啦。
不用那样,我自己也很感动。
哈哈哈哈。
没了它,全身的重量好像也没了。
(不是瘦了,哈哈哈哈)
所以,Sayonara my lovely PMR :)
You are over, for now and forever. :)
You came to a Fullstop.
Perfect fullstop.
完美的句点,在12点10分正式画下。
什么feel?
bo feel?
哈哈哈。
真的啊,突然觉得考完好空虚。
回到家里,冲好凉吃好饭也不用啃书了。
3年,原来就这样要过了。
感叹时间?
算了吧,不需要,因为,那是事实。
再见了中三。
我会想你的!
明年的中四,
(不要怪我想太快,那是因为时间的确过很快=3=)
我期待着。
更大的努力,更大的挑战
还在等着今年的每个中三生
讲到很像很厉害 =3=
哈哈哈哈。

现在,要干吗?
没什么啦,等成绩!
哈哈哈哈。
希望它在Christmas后揭晓。
因为这样
我可以许愿
不只为了我啦,还有所有的“试友”!
很感动我知道
不用笑!
今天的blog大扫除就到此为止。
至于reactivate facebook
慢点再说吧
因为我不想看到什么cacat的歌词!
-心照不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